美国九阳豆浆机DJ13U-D08SG食谱:红枣枸杞茶

我们都知道红枣枸杞茶有养肝明目,养血安神的作用,女士们常喝能起到养颜美容效果。今天给爱美的“夜猫族”MM推荐一款非常简单有效的养生美肤茶,保证你第二天拥有一个好气色好。经常有长寿的老人说“天天枸杞水,活到两百岁”。

当然你要是嫌麻烦可以直接泡水喝。你也可以用豆浆机打碎了喝,味道更是不错。舔一口就可以感觉到红枣枸杞的香甜。


下面我们就用九阳豆浆机DJ13U-D08SG来制作这道红枣枸杞茶。 (120V电压,美国直接使用)


红枣枸杞茶
九阳豆浆机DJ13U-D08SG食谱——红枣枸杞茶制作方法
用料:
枸杞:15-20g  红枣:5-6颗  水:300ML-500ML
红枣枸杞茶的做法:
1、准备好红枣和枸杞。枸杞洗干净,红枣洗干净去核。
红枣枸杞茶1 红枣枸杞茶2
2、放入九阳DJ13U-D08SG豆浆机中,加水300ml-500ml,启动DJ13U-D08SG的“五谷豆浆”程序,等九阳DJ13U-D08SG的3段进度条都亮起,豆浆机也发出嘀嘀嘀的提示音,就代表枸杞红枣茶已经做好了。
红枣枸杞茶3  红枣枸杞茶4

温馨提示:
1.这款茶做热饮冷饮均可。冬天可以放一片姜一起煮,能很好的驱寒。夏天放一点菊花一起煮,冷却后放冰箱做冷饮也不错。
2.红枣枸杞都有很好的护肝功效,熬夜族平时也可多多食用,喜欢的也可以加桂圆、葡萄干和银耳哈,暖暖的,甜甜的。
3.感冒发烧,身体发炎,腹泻的人请慎饮。

更多豆浆机食谱可以访问:http://www.huarenstore.com/blog/?cat=25


领取美国最热销豆浆机团购Coupon,请前往华人生活馆官方团购地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