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豆浆机DJ13U-D08SG

九阳顶级旗舰版豆浆机DJ13U-D08SG
★ 2013美国九阳顶级旗舰版全钢豆浆机
★304食品级不锈钢机头和下盖,安全耐用
超微原磨技术,充分打磨豆子,营养好吸收
★ 新增倍浓豆浆功能,豆浆再浓30%,口感更浓郁
★ LED进度指示,制浆进程一目了然
★ 壶形杯嘴设计,防滴漏,浆品不浪费
★ 更多人性化的优化升级,重量更轻
★ 一机多能,干/湿豆、五谷、米糊、果汁果酱一键轻松搞定
★900-1300ml可调容量,满足不同家庭需求
120V额定电压,美国直接使用!免运费递送美国!

九阳豆浆机(Joyoung Soy Milk Maker)DJ13U-D08SG是美国2013年最新九阳豆浆机 款型,是DJ13U-D08D的升级版本,九阳DJ13U-D08SG采用先进的超微精磨技术、九阳独创的智能温控技术、微电脑全自动控制程序,千万次循 环研磨每一粒豆子,在86 度最佳温度打浆,先大火煮沸,再文火熬香,确保豆浆充分乳化,让每一粒豆子的营养都被充分释放,豆浆口感更细腻、更香浓。


九阳豆浆机DJ13U-D08SG 产品细节:




商品特色: 
1.不锈钢机头,坚固耐用更安心
2.超微精磨技术,食材磨的更细,营养释放更极致
3.侧边立体环绕加热,口感更香浓
4.果汁、果酱、浓汤各式冷、热饮皆可搞定,一机在手创造多功能用途
5.轻松洗功能,方便清洗更干净
6.从磨到煮一气呵成,只要20多分钟即可完成
7.可免泡豆,干豆、湿豆都适用
8.容量可调整,配合家中人数需求
9.双层机身设计,外型美观好拿不烫手

再升级

10.LED状态指示灯,制浆进度一目了然(操作面板新增三段式LED状态指示灯,轻松就能掌握制浆进度。此LED状态指示灯,不代表具体的制浆时间,只表示目前制浆的程序过程)• 倍浓好豆浆,香浓度提升30%• 杯嘴设计,让浆品更好倒出• 防水电源耦合器,清洗时更加放心
    
11.多项专利技术营养全释放浆X型旋风刀: 三种角度,四叶钝刀设计,让黄豆以研磨方式粉碎,优于利刃切割,腻细度与安全度兼顾。微电脑文火熬煮: 间断加热,文火熬煮,完全释放黄豆营养; 智慧温控自动启动防溢功能,煮豆浆不必紧张守候。好清洗专利: 不黏不糊,钝刀设计不伤手,安全好清洗。
12.六大智能安全保护微动开关: 未装置妥当,机器不启动。无水防干烧: 杯体内无水或水位过低,机器不启动。轴密封结构设计: 防止液体进入机头造成故障。防溢电极: 智慧温控自动启动防溢功能,煮豆浆不必紧张守候温度传感器: 自动侦测温度,86度自动研磨,确实将豆浆煮沸后文火熬煮。

  九阳豆浆机DJ13U-D08SG 产品附件 机头、杯体、量杯、泡豆桶、过滤网、清洁布、合格证、电源线、说明书、清洁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