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九阳豆浆机DJ13U-D08SG推出新面板啦!

还记得2014年风靡美国的DJ13U-D08SG吗?用过九阳DJ13U-D08SG都知道这款豆浆机的到底有多好。2015年这款九阳豆浆机DJ13U-D08SG又玩出新花样啦!没错,九阳开始进军美国韩裔。九阳DJ13U-D08SG的配备了韩文说明,听起来很高大上吧,三国语言集一身啊。(120V电压,美国直接使用)
让我来看看九阳DJ13U-D08SG全新的外箱包装,增加了韩语的介绍。
NEW-D08SG
其实和之前的旧版D08SG最大的区别在于功能面板不同:
旧版功能有:五谷豆浆,干豆,湿豆原磨,果酱,果汁,米糊,倍浓豆浆,轻松洗。
huarenstored08sg01.jpg
新版功能有:五谷豆浆,豆浆,米粥,细粥,果汁,米糊,倍浓豆浆,轻松洗。
NEW D08SG-3是不是有学习韩文的冲动呢?哈哈!!!
九阳豆浆机DJ13M-D08SG的豆浆功能整合了干豆和湿豆原磨功能,果汁整合了果酱的功能,新增加了米粥、细粥的功能,真的越来越完善了。关于九阳豆浆机DJ13M-D08SG的功能测评,大家敬请期待哦。

九阳是豆浆机第一品牌,高品质有保障,销量第一。

领取美国最热销豆浆机团购Coupon,请前往华人生活馆官方团购地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