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美国豆浆机春节大礼包 $40 Coupon

九阳豆浆机DJ13U-D08SG是2014年顶级旗舰版,北美最畅销机型,全钢倍浓,营养提升30%!九阳豆浆机DJ13U-D08SG全美最低价只需$158(原价$189.00)。(120V电压,美国直接使用)

   

2015年华人生活馆最新推出的美食牌电压力锅BT100-6L由电压力锅第一品牌--美的设计制造美食牌电压力锅BT100-6L是目前功能最全的,也是最好的电压力锅

  

华人生活馆为大家献上春节大礼包。
— HuarenStore.com 11年豆浆机行业服务经验,15W华人家庭的共同选择—

正品保障:华人生活馆是美国正规网络经销商,100%正品。
全美最低:如果你发现全美有比我们更低的价格,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返还差价。
免费配送:免运费递送美国48州境内,HI、AK等需要支付额外运费。
客服联系:1-888-666-7723 USA Eastern Time: Monday-Friday, 8:00am – 12:00am 20:00pm – 22:00pm, 服务时间以外请发邮件至sales@huarenstore.com,24小时内回复。



领取美国最热销豆浆机团购Coupon,请前往华人生活馆官方团购地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