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九阳豆浆机DJ13M-D08SG使用测评

还记得小时候,我的妈妈为我们全家煮豆浆喝,洗豆、泡豆、用石磨研磨,熬煮,需要耗时大半天的时间。现在我妈老了,也做不了了。现在只能在买外面现成的,只觉得味道不太一样。
知道九阳豆浆机大概是4年多前,我一个好友因为怀孕的关係,为了给肚子里的宝宝最天然的饮品,强烈推荐我说,等了你有了孩子一定要买一台豆浆机天天现煮豆浆。



当时对我来说,我似乎与在家DIY做豆浆没什么关系,因为长期单身外宿、外食的我,没有这么迫切的渴望拥有它。

这阵子,自己终於也拥有了一台传说中九阳植物牛奶系列豆桨机DJ13M-D08SG,机身外观第一眼我就爱上了,简约的风格,放在厨房或饭厅都很搭配,完全不会对原本摆设的厨俱及家俱有冲突,再来就是简单又有时尚设计的操作面板,也深得我心;(120V电压,美国直接使用)

再来阅读產品操作说明及内附的九阳豆浆机食谱,但我没什麼耐心研究食谱内的各比例,迫不及待想马上煮来试试口感。
九阳豆桨机DJ13M-D08SG
下厨可是我的最爱,我自己用量杯调好黄豆、黑豆、五谷的比例,它们仅花了我一点点时间洗淨,然后加水浸泡8小时后。把废水倒掉,重新清洗一遍。
九阳豆桨机DJ13M-D08SG五谷
把量杯、机器内等冲淨,就正式开始使用这台九阳DJ13M-D08SG豆浆机。豆子和水的比例也是我凭直觉加的,我选了豆浆机的“五谷”功能再“启动”,机器就开始运作了。
九阳豆桨机DJ13M-D08SG操作面板
不过一会儿,会听到几回机器发出间歇的声音,好像是磨豆、加热之类的,声音音量适中。大约十多分钟后,竟然真的发出完成的哔哔声,三段指示灯全亮了。其实我有点担心自己不按说明做的份量会失败,但打开的那一刹那,忍不住惊叫,好完美的豆浆啊!
九阳豆桨机DJ13M-D08SG五谷豆浆
立马倒一口不筛渣的原味喝喝看,简直是人间美味,实在太浓纯香了,此时刚好同住的室友回来,看到后也把汤碗拿来分食,滤渣的过程刚开始没有抓到诀窍,傻傻的往滤网裡倒,结果塞住了,后来发现只要过滤网的手不停摇动,豆浆就乖乖流到接应的锅子裡了!这过程也只花了我约五分钟的时间就解决了;
机体趁热倒了些水浸泡,按“轻松洗”功能,一会儿功夫就清洗完成。
九阳豆桨机DJ13M-D08SG轻松洗
豆浆机机体内部清洗的特别干净。
九阳豆桨机DJ13M-D08SG轻松洗效果
就是机头还有些残渣。
九阳豆桨机DJ13M-D08SG机头
因为机体不需要拆解洗,又是不锈钢的,我用平常刷洗的刷子就洗得干干净净。真的超乎我想像的简单。
九阳是豆浆机第一品牌,高品质有保障,销量第一。

领取美国最热销豆浆机团购Coupon,请前往华人生活馆官方团购地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