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九阳豆浆机和美的豆浆机的对比

现在市面上的豆浆机品牌层出不穷,目前很多知名企业都已经有自己的豆浆机产品,如,九阳、美的、苏泊尔等。从目前的销售情况来看,九阳和美的占了很大的市场。

有些人说美的好,有些说九阳好  说实话两个质量都差不多,只是九阳比较早做而已。很多人会说九阳的专业,说白了就是做的产品比较单一,这些都不是选购产品的关键。在选购过程中,应该注意九阳豆浆机和美的豆浆机的对比?


对比一:

你可以自己比较一下,首先你尝一尝哪个产品做出来的豆浆比较细腻,如果都差不多那么说明有没有五谷精磨器都是一样的,还有千万不要去比较香味,因为在卖场九阳在做的时候都加了米,所以你喝的时候会觉的要香一点,要是都只是放大豆那都是一样的有一股豆腥味。


对比二:

还有就是如果要比较两个哪个核心技术更高,你可以把两个品牌的豆浆机放在一起同时打豆浆,记住一定要都是无网的那种而且一定要用干豆,这样才能比较出哪个好,你可以看看哪个打的更细,在工作的时候哪个声音更轻。

对比三:

其次是九阳的工作时间要短(17分钟),美的要长(21分钟),很多人会说美的的费电,其实大家可以看看两个的工率是不是一样,如果不一样的话时间肯定是不一样的,还有就是大家可以用温度表测一测,两个的温度是不是一样的。

只要是卖豆浆机的人都知道豆浆机是绝对不能达到100度的温度,九阳只有92度,美的只有98度。但豆浆经过反复的煮,里面的皂角素都已经差不多没有了。所以一般的人喝豆浆机做的豆浆不会腹泻。

对比四:

还有就是刀片,你去卖的时候他们都会和你说是什么乌蒙合金钢什么航天用的材料,其实都是一样的,就是不锈钢。因为大豆是靠豆浆机的高速旋转把大豆撞碎的不是切碎的所以打的细不细最主要的是看电机的转速,要是电机转速不够快,那么效果一定不好,所以刀片的要求不高。


对比五:

现在说加热方式,其实最好的就是地盘加热,第一面积比加热管的要大,热效率就要高,打个比方,你去看看有温控器的电热水壶,为什么地盘加热比加热管要贵,其中的道理自己去想。
  
对比六:

最主要的是清洗,我想大家应该都知道越简单的清洗越方便,要是清洗不干净时间长了容易长细菌。


    最后一点要说的是干豆比湿豆要好什么的,这些都可以不用去理会,大家想想咱几千年来不都是用湿豆吗?只要哪种方便就用哪种。对吗?

  我说了一大片,很多人可能不太同意,总之一句话,千万不要相信做促销的话,咱不看广告,看效果。因为我以前就是卖豆浆机的九阳的美的的都卖过。

如果我说哪个好大家一定说我是做广告的,我只是站在顾客的角度去帮大家分析豆浆机。只要老百姓能卖上物廉价美的产品是最主要的,我也相信大家看了自己也能卖到称心的豆浆机。


九阳是豆浆机第一品牌,高品质有保障,销量第一。 华人生活馆小编为您推荐:美国最热销的两款九阳豆浆机
领取美国最热销豆浆机团购Coupon,请前往华人生活馆官方团购地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