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盛顿州罗伯茨市的用户对九阳豆浆机DJ13U-D08SG的使用评价

在华人生活馆优惠活动:买九阳豆浆机DJ13U-D08SG参与“评论返现”活动,返现$3!

美国华盛顿州罗伯茨市(Point Roberts, Washington)的Linda女士在华人生活馆买了一台九阳豆浆机DJ13U-D08SG, 使用过这款DJ13U-D08SG豆浆机之后的评论。 (120V电压,美国直接使用)


九阳豆浆机DJ13U-D08SG使用评价如下: 

为什么买豆浆机呢,因为我在备孕中,都说豆类对女性荷尔蒙好。但总不能每餐都吃豆类吧。所以每天一杯豆浆就最好了。有想过在外面买豆浆回家喝,可是觉得自己买有机的豆在家自己做会比较放心。

而且九阳DJ13U-D08SG豆浆机 不只是能做豆浆,还有其他功能,果汁,果酱都能做。以后有宝宝了,还能做米糊给小孩吃,多好啊。 跟老公说我想买个豆浆机,一提起豆浆机,我老公就知道九阳,说它在国内很有名。

我说我在美国能买到九阳豆浆机,他马上说要送我当生日礼物。华人生活馆发货及时,很快就收到了。我提早就泡好青仁黑豆了,一收到豆浆机就迫不及待的拿出来用了。

因为之前就在网上做了很多功课,所以不用看说明书就懂怎么操作了。非常简单。不到半小时就闻到很香的豆浆味了。做出来的豆浆非常好喝,感觉比外面的都好,主要是甜度能自己调整。

目前家里就我跟我老公,两个人这台豆浆机足够了。以后再加个小孩都没问题。过两天有空决定试试果汁和米糊功能。 反正这台豆浆机,我是大推啊!

华人生活馆为大家提供的九阳豆浆机DJ13U-D08SG的高清视频:



领取美国最热销豆浆机团购Coupon,请前往华人生活馆官方团购地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