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便宜的九阳豆浆机CTS-1078S

九阳豆浆机CTS-1078S是美国2014年新款无网全钢豆浆机。九阳CTS-1078S豆浆机是美国最具性价比的豆浆机,功能强大,1200ML,1­20V额定电压,美国直接使用。


为什么说九阳豆浆机CTS-1078S是最具性价比的豆浆机呢?(120V电压,美国直接使用)



先看一下九阳豆浆机CTS-1078S产品介绍视频:


优点1:全钢无网研磨

九阳豆浆机CTS-1078S采用无网研磨(机头上没有网罩),拥有3叶螺旋刀,精细研磨豆料,磨出新鲜香浓好豆浆。全不锈钢机头,不变形变色,耐热耐用,杯体的材质采用304食品级的不锈钢材质,健康环保,耐用不染色。

优点2:功能多样

九阳豆浆机CTS-1078S功能多样,可以制作湿豆豆浆、干豆豆浆、五谷豆浆、蔬菜浓汤、米糊、果汁等。可以说九阳CTS-1078S具备了现在豆浆机的所有功能。


优点3:价格低

CTS-1078S是九阳豆浆机中价格最低的一款无网研磨豆浆机
九阳是豆浆机第一品牌,高品质有保障,销量第一。

领取美国最热销豆浆机团购Coupon,请前往华人生活馆官方团购地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