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九阳豆浆机DJ13U-D08SG怎么样?好不好用?

九阳豆浆机DJ13U-D08SG是2013年美国最顶级的倍浓植物奶牛豆浆机款型,比起旧款的九阳豆浆机(DJ13M/DJ13U- D08D)来说,九阳DJ13U-D08SG汇集了所有植物奶牛豆浆机的优点,同时也弥补了其它植物奶牛豆浆机的缺陷,比如杯嘴设计,九阳DJ13U-D08SG特设杯嘴为壶形,更方便倾倒浆品;LED灯进度条以及防水电源设计。 (120V电压,美国直接使用)





九阳豆浆机DJ13U-D08SG怎么样?好不好用?


1.九阳豆浆机DJ13U-D08SG是美国性价比最好的豆浆机。


九阳豆浆机DJ13U-D08SG无疑是2014年性价比最高的豆浆机。在家里可以很方便的制作豆腐花。





2.九阳DJ13U-D08SG豆浆机杯嘴设计:

九阳DJ13U-D08SG豆浆机各个细节来看,它都优化到杯嘴这个小环节了,还专门设计成壶形杯嘴,更方便倒浆品,防止了滴漏现象,九阳每一刻都在为顾客的着想,每一刻都在超越!

3.九阳DJ13U-D08SG豆浆机LED指示灯功能:






新款的九阳DJ13U-D08SG多了黑色LED状态进度条,能够看到豆浆制作过程已到达哪个阶段(预热、磨豆、熬浆)了,豆浆煮没煮好,一看黑色LED进度条就明了了。旧款九阳豆浆机都没有这个功能,旧款制浆完成后,会有“哗哗哗”的间断式声光警示灯提醒(大约响50秒左右),

声音不大,万一没听见或者错过了这个声音,回来光看到机器上的闪烁灯在闪,就很难判断豆浆到底煮好了没有,毕竟没有煮熟的豆浆不要喝,可能引进身体不适。



4.九阳DJ13U-D08SG豆浆机防水耦合电源设计:


新款的九阳DJ13U-D08SG豆浆机在杯体上的电源处还精心设计了一下,防止清洗豆浆机时水溅入电源接口里。
综合以上4点,足以说明九阳豆浆机DJ13U-D08SG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豆浆机,功能齐全,喜欢喝豆浆的朋友,如果您最近在考虑买豆浆机,九阳豆浆机DJ13U-D08SG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综上所述,九阳DJ13U-D08SG当之无愧为九阳豆浆机的旗舰版。

领取美国最热销豆浆机团购Coupon,请前往华人生活馆官方团购地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