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九阳豆浆机DJ13U-D08SG 为什么比DJ13U-D08D贵那么多

最近华人生活馆客服反馈说,有不少想买豆浆机的顾客来电或者email问同样的问题:九阳豆浆机DJ13U-D08SG为什么比DJ13U-D08D贵20美金那么多?(120V电压,美国直接使用)


这两款豆浆机的外形可以说很神似,功能上也有不少一致,为何价格会有近20美元的差别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对比,供大家参考。
系列:
DJ13U-D08D属于九阳植物奶牛系列;九阳DJ13U-D08SG属于九阳倍浓植物奶牛系列。


研磨方式:
DJ13U-D08D是超微原磨,而DJ13U-D08SG是超微精磨(小编认为此研磨方式是为了精准匹配它的米糊功能,精磨会让米糊研磨更细腻。)
功能:
两款豆浆机都具备五谷 、干豆 、 湿豆原磨、果酱,果汁 和轻松洗的功能,不同的是DJ13U-D08SG还具备米糊和“倍浓豆浆”功能。


亮点:
DJ13U-D08SG具备LED三段指示灯,目前是美国九阳豆浆机里独一无二的。而且重量上,DJ13U-08SG比DJ13U-D08D要轻巧。
         DJ13U-D08SG12
总结起来说,DJ13U-D08SG就是DJ13U-D08D的升级版,功能更优,因而价格更贵也是有道理的。而且华人生活馆近期将会就DJ13U-D08SG做一次大型的让利活动,届时价格上将会有较大幅度的优惠,希望喜欢的用户不要错过机会,及时留意华人生活馆的官方网站活动公告。

九阳是豆浆机第一品牌,高品质有保障,销量第一。

领取美国最热销豆浆机团购Coupon,请前往华人生活馆官方团购地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