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九阳豆浆机DJ13M-D08D与九阳CTS-1098的三大区别

九阳植物奶牛豆浆机DJ13M-D08D与九阳CTS-1098这款豆浆机的外形非常相似,都是圆润线条设计,美观大方,那这两款豆浆机的主要区别有哪些呢?

主要区别1:机头的区别
九阳DJ13M-D08D:JOYOUNG D08D是美国第一款九阳全钢豆浆机,全晶钢下盖,耐用环保也美观;同时,九阳D08D采用最先进的超微原磨技术,让每一颗豆子都能被充分研磨,看九阳D08D的全钢机头图片:

九阳CTS-1098:九阳1098的机头特点是精磨设计,设有五谷精磨器,小空间精细磨浆,比较起D08D的超微原磨设计而言,超微原磨要比五谷精磨技术更新一代。看九阳1098机头图片:

重要区别2:功能按键的区别
九阳DJ13M-D08D:有6个功能按键,分别是:五谷豆浆、干豆豆浆、湿豆原磨、果酱、果汁、绿豆豆浆,还特别设置有“轻松洗”功能按键。

九阳CTS-1098:有6个功能按键,分别是:五谷豆浆(Five grains milk),全豆豆浆( Full bean milk), 绿豆豆浆(Mung bean milk),米糊(Rice Paste), 玉米汁(Corn Juice) 和 五谷糊Grains Paste
重要区别3:加热方式区别
九阳DJ13M-D08D:九阳最新环绕立体加热技术
九阳CTS-1098:均匀底部加热方式

的来说,全钢九阳豆浆机DJ13M-D08D比起九阳CTS-1098来,技术上要先进一些,同时D08D也是全不锈钢制浆系统设计,还能做果汁果酱,优点众多。但九阳CTS-1098能做米糊、五谷糊,也有很多朋友喜欢它选择它。
【美国最新款】九阳豆浆机DJ13U-D81SG仅售$185,Coupon码:Blog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