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Kinds of Soymilk Maker in US|美国所有好评款型豆浆机汇总



美国的所有好评款型豆浆机汇总:
1. 九阳豆浆机
    1) Joyoung Soy Milk Maker DJ13U-D08SG
一句话评语: D08D升级版,九阳豆浆机DJ13U-D08SG毫无疑问是北美市场2013最新款型的豆浆机,,目前功能和质量最好的,2013最新美国九阳顶级旗舰版豆浆机 ,引领着北美豆浆机换代热潮!


   2) Joyoung Soy Milk Maker CTS-1098S
一句话评语:九阳豆浆机CTS-1098s,CTS-1098升级版,美国九阳全自动豆浆机CTS-1098S 侧边立体环绕加热,让豆浆口感更香浓,不锈钢机头,坚固耐用更安心,双层杯体,安全不烫手,可制作豆浆及各式热谷浆品皆可搞定,壶体杯口新设计,倾倒豆浆更方便

   3) Joyoung Soy Milk MakerDJ13U-D08D
一句话评语:九阳植物奶牛豆浆机DJ13U-D08D是美国第一款九阳全钢豆浆机,全晶钢下盖,美观、耐用、健康环保,是2011-2013市场销售冠军。

   4) Joyoung Soy Milk Maker CTS-2038
一句话评语:  智能营养芯,营养有保证, 1700ML容量,满足全家需要, 制浆容易,自由调节,满足不同需求,智能温控,好豆浆,更温暖,双层防烫,不染色,更健康.

5) Joyoung Soy Milk Maker CTS-1098
一句话评语: 九阳豆浆机CTS-1098毫无疑问是北美市场最新款型的豆浆机,引领着北美豆浆机换代热潮!
   6) Joyoung Soy Milk Maker CTS-1088  已经停产了
一句话评语:九阳豆浆机CTS-1088,誉为九阳小公主豆浆机,外形设计活泼亮丽,功能设计多样。
   7) Joyoung Soy Milk Maker JYDZ-17D
一句话评语:九阳17D是美国功能实用性最强的豆浆机,干豆豆浆、五谷豆浆、营养米糊玉米汁都可轻松操作。
  8) Joyoung Soy Milk Maker JYDZ-33 已经停产了
一句话评语:  九阳豆浆机JYDZ-33的透明设计使用户可直观感受到豆浆机制作豆浆的全部过程,相信这也是JYDZ-33之所以在台湾销售得最好的原因之一,当之无愧的Best Seller。
   9) Joyoung Soy Milk Maker CTS-1068 已经停产了
一句话评语:堪称经典,九阳CTS-1068已在美国畅销多年。
  10) Joyoung Soy Milk Maker CTS-1048
一句话评语:专做豆浆的九阳豆浆机,香浓豆浆专家。
2.Sonya豆浆机
   1) Sonya Soymilk Maker SYA-19A
一句话评语2013最新顶级版 Sonya全钢豆浆机SYA-19A,nya (美的 领先技术) 6项全能完美设计 : 干豆+ 湿豆+ 营养糊+ 养生粥+ 红绿豆沙+ 果蔬料理 无网设计 底部加热 最新突破 采用最新直流电机技术,打磨更安静。


   2) Sonya Soymilk Maker SYA-18A
一句话评语Sonya新一代多功能豆浆机(SYA-18A) 无网设计,清洗更方便 创新底部加热,熬煮豆浆更充分,再无传统加热管之糊管烦恼 磨砂不锈钢杯体,干净卫生 独创杯体凹槽设计,粉碎食材更彻底 智能控制让您操作使用更安全(防溢出防烧干) 五种程序任意选择(干豆、湿豆、米糊、红绿豆沙、果蔬料理) 随机配备:Sonya豆浆机1台、说明书、电源线、过滤杯、过滤网、黄豆量杯、精美中文食谱。
   3) Sonya Soymilk Maker SYA-15B,已经停产。
一句话评语:多功能豆浆机,5合1
   4) Sonya Soymilk Maker SYA-298AF已经停产
一句话评语:性价比超高的豆浆机,多功能7合1。
   5) Sonya Soymilk Maker SYA-18B已经停产
一句话评语 Sonya豆浆机SYA-18B是北美市场第一款全钢制浆系统豆浆机,健康卫生更耐用。
3、美食牌豆浆机 

一句话评语美食牌自清洗型全自动豆浆机 (型号BT2018)
美食牌豆浆机于2004年首次进入美国市场,是北美市场最知名豆浆机品牌一. 美食牌自清洗全自动豆浆机(BT2018)是目前北美市场上最先进、最特的机型.,集做豆浆,煮汤,煮饭,炖肉全功能于一体的豆浆机。

3. 万利达豆浆机 已经停售了
   1) Malata Soy Milk Maker MDJ-10A
一句话评语: 米糊功能强大,特有十二大功能按键,名副其实的多功能米糊王豆浆机。
   2) Malata Soy Milk Maker MDJ-10B (Discontinued)
   3) Malata Soy Milk Maker MDJ-10D
   4) Malata Soy Milk Maker MDJ-10 (Discontinued)
4. Welbon豆浆机
   1) Welbon Soymilk Maker TSM-2000
一句话评语:一款豆渣与豆浆自动分离的豆浆机,不用手动过滤,简单方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