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浆机coupon

华人生活馆HuarenStore为北美华人提供正品的厨房家电,低价优质的售后服务。在北美买豆浆机使用豆浆机Coupon Code,让你一省再省!

1)九阳豆浆机DJ13M-D81SG 2015顶级旗舰机(直降$71)

九阳豆浆机DJ13M-D81SG是2015年九阳最新推出的顶级旗舰机。拥有土豪金外观,尽显高端贵气。破壁免滤系统粉碎效果提高了40%,豆浆无需过滤可直接喝。在熬煮技术方面则采取了灶火熬煮式的立体加热技术,结合精准控温技术,充分释放营养物质。独有安全锁按钮,使用更加安全。九阳DJ13M-D08SG原价$269.00,现特价$218.00,折后还可使用九阳豆浆机Coupon:“BIGSALE”只需$198。免运费递送美国48州境内 (Free Shipping)。

2)九阳豆浆机DJ13U-D08SG 省钱coupon乐享全美最低价
2013顶级旗舰版版九阳豆浆机DJ13U-D08SG,超微精磨,立体环绕,更独具 LED进度指示+倍浓豆浆功能。现在huarenstore目前特价$161,使用coupon code:“blogsales” 再减$10,只需$151.00。(Amazon出售:¥189.95) 。九阳豆浆机DJ13M-D08SG优惠信息同上! 

3)九阳豆浆机CTS-1078S性价比王中王
九阳豆浆机CTS-1078S是2014年性价比最高的豆浆机。不锈钢机头,智能营养芯,海拔电压自适应。圣诞新年特价$88。使用coupon code:“Blogsale”,只需$83.00。(Amazon价格:$109.95)

6)九阳豆浆机CTS-2038超大容量1700ml,满足全家人需求

九阳豆浆机CTS-2038是2014年美国九阳最大容量的豆浆机。独有保温功能;双层杯体,保温,防烫;功能强大齐全:可做干豆豆浆、湿豆豆浆、五谷豆浆、米糊、玉米汁,实用性强。现特价$118.00。折扣还可使用豆浆机coupon:“blogsale”,立减5刀!(Amazon价格:$139.99)。



北美热销豆浆机品牌。使用豆浆机coupon code:用豆浆机coupon code:BLOGHOT,立减$8。


9)美食牌自清洗型全自动豆浆机



最具逆袭风范豆浆机--炖汤,煮汤,米粥,稀饭都在行,赠送价值$11的豆腐豆花凝固剂。使用豆浆机coupon code:用豆浆机Coupon Code:BLOGHOT,立减$8。

10)WELBON自动分离式豆浆机TSM-3000

TSM-2000全新升级版,豆浆豆渣彻底分离!使用豆浆机coupon code:用豆浆机coupon code:BLOGHOT,立减$8。

最新豆浆机团购信息可以访问:http://www.huarenstore.com/blog/?cat=5

正品保障:华人生活馆是美国九阳指定网络经销商,1年保修,30天退换。
全美最低:如果你发现全美有比我们更低的价格,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返还差价。
免费配送:免运费递送美国48州境内,HI、AK等需要支付额外运费。
如果您有疑问,请拨打以下免费电话:United States  (888)666-7723 或给我们发邮件Sales@Huarenstore.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